婴儿车品牌选购

2018婴儿车品牌选购以及分享婴儿车遇到的各种问题

中国婴儿车十大名牌

近日风和日丽,窝在家里带娃岂不是可惜了? 其实面对窗外的阳光,妈妈们早已蠢蠢欲动,奈何宝宝已成牵绊,想要出游有谈何容易!别苦恼,妈妈们只要挑上一款轻便又好用的婴儿推车,轻装上阵,带上宝宝享受春日亲子游。那问题来了,如何选购好的婴儿车?中国十大婴儿推车品牌为您推荐:


wikider轻便婴儿推车

wikider轻便婴儿推车采用是航空铝合金,整车妈妈也能轻松提起。单手一按一压,仅需2秒即可收车。

折叠后可站立存放节省空间,可放置车厢内。舒适的坐垫采用莱卡磨棉面料,透气散热,柔软亲肤,有缓冲各种震动,给宝宝更很舒适的细腻触感,满足宝宝坐卧需要。

遮阳篷外延加长设计,让宝宝出游的时候不被太阳光线刺激,很好的保护宝宝的眼睛。

适合0-3周岁;重量5.9kg重,轻便好拿,单手折叠,一提一背说走就走。


好孩子婴儿推车

好孩子婴儿推车拥有540mm高景观给宝宝提供更好视野的同时,远离汽车尾气、扬尘等污染对肺部的侵扰。可拆卸的餐盘设计,方便宝宝抱进抱出。顶部爱心天窗,随时随地看护宝宝。五点式安全带,宝宝随意翻动无障碍,乘坐安全舒适。


威可迪婴儿推车

威可迪婴儿推车的四轮都采用耐磨,耐高温避震的轮胎,前轮为360°万向轮设计。八重避震设计使得推车在避震性能上也更加优异。如果我们外出时,需要经常走石子路面,减震带,小台阶的话,避震效果好的婴儿推车对宝宝来说影响也更小,舒适度更好一些。尤其是从出生就使用婴儿推车的情况,宝宝小脑袋发育的重要阶段,更是不能经常受到颠簸。


小龙哈彼婴儿推车

小龙哈彼婴儿推车优质铝合金配合稳定三角车架结构设计,承重能力强,确保安全稳固。35cm大座宽,坐躺舒适自如。车轮内置避震,即使颠簸不平路面,也能从容通过。大容量置物篮,宝宝用品随心放,购物、出行都能很轻松。


Aprica婴儿推车

Aprica婴儿推车虽然只有2.8kg重量,但是稳定机身结构减缓了车体的摇晃度,并实现了更佳的推行手感,保护宝宝各阶段的呼吸、颈椎和姿势。防震车轮可缓和和吸收来自各个角度由外力带来的震动,对于弯曲性、耐久性、冲撞性等方便有比较好的效果,让宝宝感受平稳和舒适。


康贝婴儿推车

采用特殊“Egg Shock”材质(即可保护一颗蛋从高处坠下,仍完好无缺的特殊材质),减少震动和冲击,保证婴儿车的安全性,另外采用了最高透气性材质-立体网眼织物以及抗菌材料,保证婴儿车的舒适性和透气性;


YUYU婴儿推车

YUYU婴儿推车收车只需3步,单手操作轻松便捷,推车折叠后的高度和键盘相当,出行更轻便。承载自适应重心系统,承重性强,结构稳固。5°-175°可调节的躺卧高度,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坐躺姿势,宝宝外出途中睡着也能舒适。


亿宝莱婴儿推车

亿宝莱车身加固内部硬板支撑,外部精钢支架支撑,高承重,不下陷,不变形防b背,其他伞车没有支撑,一按即下陷,会让宝宝脊椎变形!结论:亿宝莱车身加固内部硬板支撑,外部精钢支架支撑,高承重,不下陷,不变形防b背,其他伞车没有支撑,一按即下陷,会让宝宝脊椎变形!


idouble婴儿推车

idouble婴儿推车采用航空铝合金车架轻便可折叠,且抗腐蚀不生锈。高景观设计让宝宝远离地热、空气污染等威胁,且方便外出就餐。 四轮避震系统带来平稳舒适的坐感体验,加上五点式安全带设计让宝宝出行更安全。



quintus婴儿推车

quintus婴儿推车车身选用新型轻质航空铝合金材质,轻便的同时更利于折叠,即收即开,折叠后可拖行,体积小可登机,无需托运。采用交叉三角结构车架设计,能够有效分散缓解震动;前轮内置弹簧减震,可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以降低震感。

总之,通过2019年数据显示,威可迪品牌婴儿推车父母使用的情况是很好的,性价比高,价格适中,具有高品质的质量和人性化的设计,最出名的是超强八重安全避震和遮阳篷外延设计。其次就是好孩子婴儿推车,是家喻户晓的品牌。

评论

热度(1)